新年要到了,


不血拼怎么对得起自己叻?


去金河跟Timesquare,


手上不拿大包小包回来,


人家一定说你逊啊~


看到喜欢的东西不要三思~


买了它~!!!


不然后悔啊~xD




昨天早上十点坐着cw的车从学校出发,


做了一个小时多的车程终于到咯~


TimeSquare~I coming!!!


先是去meet雯珊和素卿~


哈哈哈~还好素卿忘了要打我的事~


结敏就和她的姐妹党去血拼咯,


我跟婉玲他们就先去金河~


那是人潮还好,


跟着Chee Wann去买衣服跟鞋子~


天啊~!!!


有一件衣我很想买,


可是新年一买了,


只好放弃咯~


那里的Jeans蛮不错的~


价钱也ok~


下个拜四又要跟我那堆血拼达人去了~


再看先要不要才来买~


他们买东西,我看多数只有冷眼观看一切~


不过叻,昨天还是买了一些东西~


一点而已~不多~


昨天真的是累死,


那些女生啊~脚都累了还买不够的~


就这样被婉玲拉去陪她看东西~


脚痛到要死~


看他们女生大包小包的~


Chee Wann也是~又丢给我拿他的东西~


下个礼拜那些~


不要买了东西丢给我们男生拿哦~xD


到了中午那里人潮震得很多很多~~


尤其是服装店,多到吓人的~

 

大家都累到精疲力尽~

 

看得出大家都收获不少~

 

我跟Kitzai还有一些东西还没买~

 

哈哈哈~不过我不急着要到新年前买到~

 

他叻,我就不懂咯~





大家的新衣都买到怎样了?


还是有怎样都买不够的感觉?


还没买的快筹一点时间去买咯~


不然那些美的衣全都给人买完咯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heart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