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长的一段时间没回来了~

最近心情又复杂起来,

大事小事都在我脑海里盘旋着~

有的没的都去顾虑...



人,可以因一个拥抱在一起;

也可以因一句话分开~

人,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成为好朋友;

但也会因一个举动而成为敌人~

那所谓的意义何在?



付出不一定要有回报~

是真的吗?

有谁不渴望回报?

难道心里真的没有小小的渴望吗?

真的做得到不需回报的贡献吗?



我想对自己残忍,

忘记,

忘记我们的过去~

不去在意所谓的“你”...

所以强逼自己~



我有我的梦想,

我有我的目标,

我有我的希望...

最近很不争气,

一直停留在原地,

一步都没有前进~

这种不该休息的时期,

却一直,一直地在原地发呆~



我想封闭自己的心灵,

排斥让我停下脚步的理由,

解决路上的绊脚石~

能做到吗?



我的目标:

打败你...

会成功吗?

有梦就去实现,

我可以吗?

无忧无虑的地生活,

真的有吗?

最后是,

不去依赖任何人?

做得到吗?



怀疑我自己~

信心,

我仿佛忘了是什么了~

  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-4-2010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:22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heart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